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参与讲座服务活动”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11日下午,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美术学院开展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 参与讲座服务活动”的党日活动,旨在提高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突出“岗位服务”“志愿服务”“深度服务”“常态化服务”。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邓琳同志负责。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办学术活动月举办时间为11月11日-12月1日,在此期间美术学院研究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讲座志愿者服务活动。2021年11月11日下午14:30,美术学院举办了“2021年美术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就业系列活动之就业指导”讲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邓琳担任志愿者活动服务负责人,志愿者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事项为活动海报、悬挂横幅设计;全校宣传栏张贴海报、现场悬挂横幅、易拉宝,与广告公司衔接。

图1就业指导讲座

2021年11月16日晚上19:00,美术学院举办了“2021年美术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就业系列活动之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分析”讲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赵二保担任志愿者活动服务组长,服务工作内容为制作海报,发布活动简介、时间、地址和撰写的新闻稿等。

图2 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分析讲座

2021年11月18日下午3:00,美术学院举办了“2021年美术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就业系列活动校企供需见面会”。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曹亚雨担任志愿者活动服务组长,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学术节各项活动信息及新闻文稿。

图3 校企供需见面会讲座

2021年11月22日下午14点20分,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分会场举办了“设计与设计教育的挑战和机遇——新工科·新设计”讲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邓琳担任志愿者活动服务组长,负责活动海报、悬挂横幅设计,撰写讲座总结报告书等。

图4 设计与设计教育的挑战和机遇——新工科·新设计讲座

2021年11月22日晚,美术学院举办了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国内学术期刊的分类与投稿经验分享讲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洪璐担任志愿者活动服务组长,服务工作内容为制作海报,宣传活动和撰写的新闻稿等。

图5 国内学术期刊的分类与投稿经验分享讲座

2021年12月1日下午14点20分,吉首大学美术学院举办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文创产品设计”讲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赖雯静担任志愿者活动服务组长,负责活动海报、悬挂横幅设计和宣传工作。

图6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文创产品设计讲座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地认真学习党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办实事。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7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 参与讲座服务活动纪念

审核:杜修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