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时间:2021-12-02 作者:  点击:[]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体党员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结共识,汇聚力量,11月29日,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美术学院会议室组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修望以及全体研究生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赵二保带领党员同志们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通篇学习,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瞻仰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吸取了党的百年宝贵经验,使党员同志们明白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以及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在讨论发言环节,2021级研究生党员成思凡说,作为学生党员,就应当在同学群众间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引导大家积极自觉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同时,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阶段,我们要勇挑时代重担,牢记远大抱负,立志脚踏实地,求真知识、练真本领,努力全面提升自己,不断实现自身价值,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修望在学习总结讲话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这一关键节点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精神鼓舞人心。接下来,党员同志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主题,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增光添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上图为党员学习现场

上图为宣传委员赵二保对《决议》作讲解

上图为党员成思凡作发言

上图为党委副书记杜修望进行总结讲话

(撰稿:赵二保,审核:杜修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