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美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科研课题若干问题的交流会

时间:2021-06-24 作者:  点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6月22日下午,教师党员周亚辉博士、教授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场“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交流会。

会上,周亚辉老师首先就教师在申报课题中的常见问题做了总结,而后从课题申报的类型、流程、中期检查、结题以及经费管理等方面为老师们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交流会得到全体教师的好评,年轻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课题申报的各个环节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教师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在办实事上,推动学院“十四”五开新局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