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省教育厅巡回指导组指导我院红色书吧建设工作

时间:2021-05-15 作者:  点击:[]

 

 美术学院“红色书吧”是美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案例之一,也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将党史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活化走的一个重要平台。

5月14日下午,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曹世凯、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副处长祁怀好、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曾治国组成的省教育厅党史学习巡回指导组来到我院“红色书吧”学习现场,对正在举行的“读红色经典,树理想信念”读书研讨会进行指导。

图为我院王浓章书记就学院红色书吧进行讲解

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谈到“红色书吧”解决了学院师生群体缺乏党史学习书籍、缺乏多样性党史学习教育等现实问题、学院利用红色书吧开展活动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出每周五举办的“读红色书籍,树理想信念”读书研讨会正成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平台,生动展现了美术学院学子传承理想信念,展美院风采的一个生动案例。

图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曹世凯对红色书吧进行指导

省教育厅党史学习巡回指导组组长曹世凯在参观书吧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实到位,要引导学院师生主动学习、认真学习、带着问题去学习,要充分发挥艺术类学生思维活跃、专业技能等特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活化走。对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师生精神面貌表示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