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王绯副校长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

时间:2021-05-07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5月6日,副校长王绯、张家界校区教科办主任张友福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学院实验室建设及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副院长李婷婷、副院长贺炜、副书记杜修望、实验室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婷婷副院长主持。

李婷婷副院长就实验室建设情况、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友福主任建议加大省级一流课程的打磨,按照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要求认真做好材料撰写、说课、录课等准备工作,努力冲击国家级一流课程,为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做好支撑。

王绯副校长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2020年获得的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的实施情况表示充分的关心并提出了问题的解决方案。他指出,学院要抢抓机遇,整合资源,综合分析,共同协作,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以评促建,为学校建设一流本科、创建“双一流”做出积极贡献和有力支撑。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