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学史增信,凝聚力量”规范落实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4-28 作者:  点击:[]

4月27日,美术学院召开“学史增信,凝聚力量”规范落实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张业林主持。

首先,张业林主任介绍会议议程,传达了湖南疾控下发“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张湘华老师、何立波老师分别强调了五一期间学生的安全、学院实验室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随后,李波荣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教代会校长的工作报告学习及会议精神的传达,重点传达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就教代会校长的工作报告中2021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解读。

张业林主任代李婷婷副院长从“本科常规教学及管理”、“学院对外交流”、“学院接受的检查”、“所获荣誉”、“提醒与注意事项”等方面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随后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对学院近期的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通报。

周亚辉教授就学院的科研工作,从“课题申报的类项”、“科研经费的发放”、“学院十三五期间科研完成情况”、“下一阶段科研申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并拟于下个月开展科研申报的专题培训。

院党委书记王浓章指出,一是大家要关心自己,关系自我的良好发展,关注学院、各职能部门、学院的网站内容,不放过任何提升自己的机会。二是讲述了近段时间教育部通报的及学校常见的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并强调了毕业设计的规范要求,对于借鉴的地方要标明出处,注意内容的准确性。履行教师职责,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遵守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教师;三是智慧校园建设,要将科研成果及时录入系统。

最后,对“2021年美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学院推荐赛”获奖老师进行颁奖。

会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大型纪录片《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第九集教育扶贫专辑《百年大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