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集中学习

时间:2021-05-18 作者:  点击:[]

517,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史崇德”专题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湘华主持并领学。

 

张湘华领学了《学史崇德崇哪些”?》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篇章节选。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学习心得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道德修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还开展了“红色引领”主题党建活动之“亮红色书声”活动。支部党员刘茂琳、晏丽莎分别朗读了革命烈士朱振汉和左权的家书。支部党员从红色家书中,汲取精神营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

张湘华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营养,汲取前进的力量,把学史崇德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他还就支部“红色引领”主题党建活动做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员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