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转发:关于公布2018年吉首大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立项与结题结论的通知

时间:2018-07-16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8年度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8]147号)文件精神【附件1】以及《关于做好吉首大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2018年项目申报与2016年项目检查及2015年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教通[2018]9号)文件精神和安排,我处组织专家对2018年各学院申报立项和申报结题的“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申请材料与结题材料进行了评审并公示无异议,确定120项为校级立项项目,推选其中52个项目为省级项目,详细见附件1。确定44项结题合格,15项延期半年,1项撤销,详细见附件。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一日

关于项目编号:

1.经核查,在项目公示中的项目编号有重复,因此,创新项目的编号以此正式文件的项目编号为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