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美术学院一行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检查工作

时间:2017-11-2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美术学院设计类专业实践、实习教学管理工作,2017年11月17日,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陈城老师、数字媒体专业宋灿老师等一行来到“吉首大学——邦克控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检查工作。

老师们考察了基地的实习环境,并与我院正在实习的学生亲切交流,同时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此次检查旨在全面把握学生在实习基地动态,提高设计专业实习教学质量,加强学院与实习基地的联系。检查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与实习单位的领导、老师沟通,通过召开带教教师座谈会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学生实习计划进展、各设计专业实习学生综合表现,以及学生12月去芒果TV实习计划等情况。

经走访,邦克控股实习基地领导及带教老师对我院实习学生整体情况比较满意,认为我院绝大多数实习学生均能严格按照实习计划、实习大纲和管理制度要求,认真进行设计专业实践,组织纪律性强,工作积极肯干,吃苦耐劳,与带教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比较融洽,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

本次实习工作检查,为今后拓宽学院实践基地及就业渠道、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检查中实习单位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对于学院今后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与改革、实习安排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图为美术学院学生在实习基地认真学习

2017年11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