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常规教学>>正文

2018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时间:2017-11-27 作者:  点击:[]

2017年11月10日,美术学院根据《吉首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正式开启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工作。11月15日下午3:00,视觉传达设计设计专业的88名毕业生在1314创新工作室召开了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波荣老师主持。

大会上由李波荣首先对《吉首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做了介绍,并且将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工作计划进行了宣读,让学生明白和了解了整个毕业设计工作的流程和时间节点,使得能够按时间、分步骤的开展设计工作。其次为学生讲解了此次毕业设计的选题方向和毕业设计内容及要求,让学生了解此次毕业设计的改动内容:1、选题方向的增加;2、设计内容的增加;3、质量的高标准要求等。除此之外,还为学生解释了毕业设计所包含的内容有毕业设计部分、成品部分、文案部分、A3设计册部分、存档光盘部分,并将其中内容更加细化,使学生进一步明确毕业设计的整个工作流程和内容。最后大家一起学习和观看了其他院校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为此届的毕业设计做出了更具体的方向指引。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毕业生提高此次毕业设计的热情,了解了毕业设计工作流程,能够明白工作要点分步骤地开展毕业设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