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常规教学>>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时间:2017-10-08 作者:美术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的提升2017级美术学院新生学习积极性,完善新生专业学习,解决学生的专业疑问,美术学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美术学、数字媒体艺术四个专业教研室于2017928日至30日分别在美术学院1314教室召开了新生专业教育大会。会议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2017级各班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研室主任从各教研室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设备、实习基地、就业方向等方面为新生作了详细的介绍,让学生们了解本专业学习方法、思想方法、就业方向、就业岗位应具有何种素质和能力等,是新生初步树立热爱专业的思想,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教研室主任耐心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各种疑问。

专业教育是学生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是帮助新同学尽快了解、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一环。本次新生专业教育圆满完成了帮助美术学院新生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平稳有效地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的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