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常规教学>>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

时间:2018-01-13 作者:  点击:[]

2018年1月12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管教学的李婷婷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婷婷副院长带领全体老师重新学习了学校相关考试工作条例,对全体监考老师进行了考前培训,讲解了监考的各种注意事项,要求大家按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严抓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对后阶段具体工作包括试卷批阅与分析、成绩录入等工作内容与要求作了具体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通报了学院在以往考试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学工办要在考前召开学生教育工作,组织学生学习考场规则、考试违纪作弊处罚规定等相关规章制度。

刘俊院长最后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他提出监考工作是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人都不能懈怠,要全面强化考试纪律观念、加强考风建设,每一位教师都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杜绝舞弊现象的发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