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十佳班级”评选活动

时间:2020-11-12 作者:李佳唐 刘雨婷  点击:[]

40E0D9

图为评选活动现场

 

1111日晚,我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修望,辅导员张湘华、刘浩、韩正参加并担任评委。

会议开始,杜修望介绍了本次评选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参评的班级相互学习,认真总结,不断提升班级建设水平。

随后,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等9个班级负责人围绕班级建设、班级荣誉、特色活动、工作实绩、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过程中,班级负责人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以及生动形象的PPT,展示所在班级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大学生刻苦学习的奋斗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评选活动中,评委认真查阅了参与本次评选的班级申报材料。

评选结束后,辅导员张湘华、刘浩就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就班级在准备材料、凝练特色、做好展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