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年度优秀班级评选

时间:2017-09-25 作者:  点击:[]

   6月22日下午3:00,学院学工办老师与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美术学院“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级评选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杜修望,团总支书记黄绍泓老师。会议由杜修望主持。按照《美术学院优秀班级创建评审办法》要求,根据班级分别陈述情况,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平时检查、督查材料,学工办老师综合评审,最后产生了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级。他们是:2013级产品设计班、2013级美术学2班、2014级数字媒体艺术班、2014级环境设计1班、2015级美术学2班、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

   杜主任说,年度优秀班级的评选旨在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希望各班级要认真领会评审办法的意义与内容,扎扎实实抓好班级建设。

   他们就“班级基本情况、党团活动、学风校风、班级管理、管理队伍、特色活动与突出事迹”等六个方面内容分别向与会人员进行陈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