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2016年美术学院冬季寝室安全检查教育

时间:2017-09-18 作者:  点击:[]

127日晚,王文广书记,王浓章副书记,杜修望主任,黄绍弘老师与学生会生活部部分成员分组分别前往女寝和男寝进行冬季寝室安全检查教育。

寝室是大学文化的窗口,是学生生活的主要阵地,记载着学生点点滴滴的青春印记和一个个酸甜苦辣的成长片段。寝室的氛围、安全、卫士状况等历来是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因此建立一个安全舒适卫生整洁的寝室对同学们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1.男生寝室

跟随着老师的步伐,不同的寝室一开门所呈现的风景也不同。老师们根据寝室的情况进行了寝室安全教育和收缴相关违规器材。

2.女生寝室

在进行查寝时,老师们不只关心寝室卫生更多的是关心学生们的学习以及生活,放假要从正规网址买票,女孩子回家心切注意安全,放假坐车注意坐车畅通,关心大一学习,关心大四毕业生毕业设计及去向,他们在冬季温暖了我们的心。

此次的冬季安全健康教育,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安全健康意识,消除隐患,了解安全防范措施,重视冬季安全的氛围,以进一步落实本班关于冬季安全教育的工作,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大冬天里我们需要注意:

● 不使用大功率的取暖电器

●不把烟携带上床抽吸

●不使用炒菜蒸饭电器

●尽量少将排插带上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