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教室实验室开学准备及检查工作

时间:2017-09-20 作者:  点击:[]

为全面了解学院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准备情况,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组织检查排查开学前各项工作。

93日下午,我院院长刘俊、党委书记王浓章、副院长李婷婷、贺炜,学工办主任杜修望、办公室主任赵忠鼎、教务秘书张业林,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一行,对学院教室、实验室的卫生、课桌椅、实验仪器设备、各种安全进行了彻底检查排查。

突击现场

检查中院长特别强调教室卫生保持、学习环境的营造,要求班长注意清点课桌椅数、地面桌椅的卫生,教室电气设备的爱护,嘱咐学生打扫教室时注意安全和细节问题。

副院长李婷婷关切的叮嘱学生要勤通风,注重教室空间的合理应用,合理收纳各种画材画具。王书记在检查过程中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要求学生平时常打扫教室,养成良好的生活

习惯,在学习生活中要注意安全,有问题要及时报告老师及时解决问题。

检查结束时王书记提出要求:

1、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学工办和团总支立即通知不合格的班级进行整改,晚上再次复查。

2、教务办、学工办、办公室一定要做好教学保障和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开学初教学和学生急需解决的问题,确保开学第一堂课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