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居家注意事项

时间:2017-09-20 作者:  点击:[]

虽然回家了,但是两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在家还是不能太放纵

下面是一些居家注意事项:

1、保持通讯手段畅通,到家后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向班主任或辅导员报平安。假期中遇到问题及时和辅导员联系。

2、注意人身安全,注意饮食卫生,注意文明,不要接触易燃易爆物品,不要过量饮酒,不得做与大学生身份不相符合的行为。

3、“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热爱生活,珍惜生命”。不搞迷信,不参加邪教组织;不吸毒,自觉抵制毒品;适度休息,做好自我心理调整。

4、假期放松身心的同时不要放松学习。要主动参加寒假社会实践并撰写社会实践报告;多读书,读好书,积极撰写读书笔记。

5、在家期间保证生活有规律,饮食健康; 尤其要切忌暴饮暴食。另外,与朋友聚会时,也要注意饮食安全。

6、返校前注意检查必需品是否带齐,将生活费存入卡内,不要携带大量现金。

7、车票紧张,请同学们提前购买返校车票。

放假时间安排

学生710日开始放假,92-3日返校报到,94日正式上课。

大学暑假是我们学生生涯为数不多的暑假了,希望童鞋们好好利用这个假期。最后祝小伙伴们假期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