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健康成长>>正文

2017-2018优秀班级/15视觉三班

时间:2018-07-13 作者:  点击:[]

15视觉三班由28名专升本同学组成的班级,班级同学由全省各大高职院校升入,在2017年通过全省统一考试招生有缘相聚在吉大。来到吉大深受学校浓厚学习氛围影响,班级有过半同学加入考研大军。班级在班主任赵忠鼎老师的关怀下,6位班委合同协作将班级营造了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氛围,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班级目前有6名正式党员和两名预备党员、3名积极分子。在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各科老师的悉心栽培下,班级同学在学习方面,2018年大广赛(校赛环节)班级得奖率达到了85%,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2项邓智欣同学项目在2018湖南省“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中获省赛铜奖2018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荣获一等奖在2018湖南省“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中樊泽毅同学项目斩获省赛铜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一等奖,同时我班同学在学院简历大赛、摄影大赛等各大赛事中都斩获佳绩,其中,王玺昱同学还成为微博知名博主girlsm少女主义杂志推选人物、暴走漫画封面专栏人物



在升入吉大的这一年,班级同学心中都有着一股劲,有着坚定正确的学习目标,实事求是的学习态度,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严谨有效的学习方法,勇于创新的学习品格。在今后的日子里,在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难,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一、党团活动介绍:

1、2017年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2017年12月教师党支部深入联系班级团支部

3、2018年团支部组织开展元旦跨年夜班级茶话会

二、班级管理:

1、班主任参与班级管理情况:多次主持召开班委会,带领班干部为班级同学排忧解难;

2、班级学费、保险收缴情况:按时缴纳、无拖欠情况

3、教室宿舍文明创建情况:10-3-502-3寝室曾评委优秀文明寝室

4、安全管理基本情况:班委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原则,结合实际认真探讨新时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有效方法,努力提高班级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免伤害的能力。

三、班级参与学校、学院活动情况介绍:

班级参与校、院活动态度积极端正,入校一年来班级同学在省级竞赛中获得三项奖项;校级专业赛事中47项奖项、校级实践类赛事6项奖项。

四、年度优秀人物介绍:

邓智欣

中共党员,担任班长一职,在2018年湖南省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铜奖;2018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省赛获得一等奖;2018年大广赛校级一等奖、三等奖提案大赛二等奖。

樊泽毅

中共党员,担任团支书一职,2018年创办张家界澧上礼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在2018年湖南省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主持的项目获得铜奖;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持的项目获得一等奖;2018年大广赛校级一二三等奖共五个奖项;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湘西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现代适应性研究》立项校级课题。

王玺昱

担任文娱委员一职,微博知名博主,作为girlsm少女主义杂志推选人物;被知名杂志暴走漫画作为封面人物推广;登上超级课程表APP第二十期校花校草栏目;

五、获奖情况:

2018年大广赛校赛环节,班级同学作品得奖率达到了85%,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2项。


2018年湖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邓智欣同学项目“美途户外”;樊泽毅、徐伟勤、黄思谨同学项目“澧物·视觉系张家界”荣获省赛铜奖。



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樊泽毅、徐伟勤、黄思谨同学项目“土风新韵·张家界民族文化里的生活美学”荣获校赛一等奖。


2018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邓智欣同学项目荣获一等奖、2017-2018年五四评选中,吴薇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阮荣伟同学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的十九大两项书法创作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李雪僮同学在吉首大学美术学院2018年简历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谭珊珊同学在吉首大学美术学院2018年摄影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刘倩同学在2017年洞口县首届名将“飞鱼杯”游泳大赛成人组女子200米蛙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王玺昱同学还成为微博知名博主girlsm少女主义杂志推选人物、暴走漫画封面专栏人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