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健康成长>>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时间:2017-09-25 作者:  点击:[]

   关注美术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为指导学生明晰职业定位,端正择业态度,增强学生未来的职场适应能力,我院于10月21日晚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职场适应和创业”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交流会,活动邀请我院2009届丁书超,现任广州市达意包装基进总监。2002届曾垂雄现任广州市餐饮公司董事长,两位毕业生返校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广,学生办公室主任杜修望,黄凤老师及20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杜修望老师主持。

   首先由王书记讲话,他指出大学生要有自信,克服消极心态,做好就业推荐表,并把这两个毕业学长介绍给大家。两位优秀毕业学长依次分享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职场适应和创业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经验。第一,制定目标,总结改进。在校大学生要制定适合自己目标,并持之以恒努力,勤于总结,虚心改进。第二,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职场中要懂得处理好人际关系,通过自我完善不断进步。第三,脚踏实地,学会应变。从自身实际出发,认清时势,懂得变通。随后,是互动环节,在校生针对自身问题提出自己对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疑问,两位毕业生一一作答,现场问答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对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目标制定、职场定位和适应、就业或创业都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收获来自师兄们较为直观的经验和知识,取得了很好效果,深受同学们欢迎。

   同时也希望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可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