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健康成长>>正文

第二学期心理委员开学工作暨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25 作者:  点击:[]

   222日中午,2016-2017第二学期心理委员开学工作暨安全工作会议于1101教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黄老师主持,从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和班级设立心理委员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帮助班级同学解决心理问题等各个方面开展。

   会议内容强调心理健康问题的发生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若我们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就会注意和预防产生心理疾病的各种不确定的因素,以防止事情严重化的发生和发展,如发现学生有了心理不舒服的苗头,就应该及时采取适当措施,使它在量变过程中得以制止和消失。

   我们目前我们正处于心理技能迅速发育成熟的阶段,因此心理健康教育对于我们生活和学习有着很大的影响,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让我们了解和掌握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就是及时地针对性地施以教育,对症下药。

   HAPPY

   “呐,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这个世界上拥有太多不确定的因素,也许一个寒假后的你收获了很多,也也许一个寒假后的你失去了一些对于你尤为重要的东西。不管你怀着怎样的心情来到张家界,来到我们可爱的吉首大学,生活啊,不依然还过着呢吗,对吧。

   所以啊

   放心,

   我们心理委员,

   一直在这呢。

   无论你什么时候需要我们,

   我们一直都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