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健康成长>>正文

重踏校园故土,再叙师生情谊—2002级艺术设计二班同学毕业十年聚会

时间:2017-09-25 作者:  点击:[]

   2016年七月八日至十日,吉首大学美术学院2002级艺术设计二班部分同学,抑制不住思念之情,顶着处暑,回到阔别十年的校园,看一看曾经熟悉的老师和分手多年同学。

   聚会由曾经的班长曾庆世组织,同学张进洁、赵忠鼎、曾千红、李大鹏、何振宇、曾垂雄、陈剑等十多人参加,学院院长刘俊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文广副教授、副院长田鲁教授、贺炜副教授、副书记王浓章副教授以及曾经参与他们班级管理的周飞副教授、杜修望副教授等参加。十年聚会主要由会餐、纪念石的揭幕、校园参观等活动组成。会餐活动进行了两次,师生共聚一堂,觥筹交错之余,同学老师一起回顾学习往事趣闻,交流现状生活,师生情,同学缘升华了。

   第二项活动是赠石活动。设计二班同学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情感,这一次他们将一块刻有“立德树人、崇真尚美”院训的漂亮石头送给学院,表达对学院感激之情,赠石仪式上,刘俊院长、王文广书记、曾庆世同学发表讲话,并一起合影留念。

   第三项活动是参观校园。在本次活动中,刘俊院长亲自担任导游,带领同学们在他们曾经学习生活的地方,参观留念,最具意义的是刘俊院长在他们曾经的教室,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为他们上了一次课,让他们重温学生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