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健康成长>>正文

2016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7-09-18 作者:  点击:[]

912日晚,美术学院于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6级新生师生见面会。美术学院院长刘俊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文广副教授、副院长贺炜副教授、副书记王浓章副教授、学工办主任杜修望副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仁全老师及各专业老师、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2016级本科新生等三百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贺炜老师主持。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王文广书记致欢迎词,他为新生选择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点赞。并对2016级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发展期望。刘俊院长为2016级全体新生做了一堂精彩的校情、院情讲座。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历史,重点介绍了吉首大学在近六十年历史中所形成的吉大精神、校风、校训。刘俊院长接着详细地介绍了美术学院的院情以及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特别对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以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三个专业的建设背景与专业特色作了说明。他勉励新生们做好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会自主学习、课外学习,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最后他期望,作为美术学院新生,应当登高望远,脚踏实地的虚心求知,从德修身完善人格。

         王文广书记致欢迎词,他为新生选择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点赞

   老师代表胡显斌介绍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并为新生选择了美术学院表示欢迎。

                    老生代表樊玉麒分享了自身的大学经历。

研究生代表崔逸轩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并对以后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做了规划。

               新生代表秦雨炀表达了对大学的憧憬,对未来的期盼。

见面会后,王文广书记为新生上大学第一节课,强调大学生应当德、智、体全面发展,大学生活对新生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新生把握好四年的大学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