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健康成长>>正文

美术学院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9-25 作者:  点击:[]

   5月12日晚,由美术学院主办的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在美术学院创新工作室举行。本次交流会荣幸的邀请到杜修望老师。

   交流会由丁允辉主持,首先阐述了此次活动的背景与目的是为深入创新创业活动在我院的影响,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提高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增强我校美术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综合能力,以便美术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参与本次交流会的美院学生,都对创新创业感兴趣并且具有一定创新创业意识。

   交流会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会议嘉宾。随后,由学生团队:言越美术文化设计工作室(丁允辉)、美家装饰工程公司(彭瑜)、泛众影视(樊玉麒)、泛众艺术品交易平台(陈述)、吉承视觉设计工作室(曾陈福)依次进行发言,与学生及嘉宾进行互动。

   交流会尾声杜修望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想做好创新创业,一方面需要学生的自我努力,不断追求,另一方面也需要教师用良好的专业态度来教导学生,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习,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闯新路、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让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此次创新创业交流会提高了我院师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熟悉了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