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健康成长>>正文

我院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20 作者:  点击:[]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期多天的美术学院篮球赛终于接近了尾声。

我院于41日,在篮球场进行了篮球赛总决赛。

   比赛来临之时,队员们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操场四周也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

第一场是第三名争夺赛,紧接着裁判员的哨声,比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同学们的心情也随着赛况忽高忽低,他们高喊呐威,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也一点点进入白热化,15级学生暂时领先14级学生,双方队员竞争激烈,都想为本班争得荣誉,最后,15美二以十多分的优势胜出,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短暂的休息后,是12油画班对战13环艺,比赛开始就引的同学们的欢呼声,队员们精湛的投篮技术,一个三分球接着一个三分球,双方不相上下。这是一个个充满阳光斗志的主角,跳跃奔跑在青春的舞台。最后13环艺以55:53胜出。比赛结束了,不少同学表示意犹未尽,期待着来年的比赛。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激发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