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17年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第二期“榜样在身边”交流会(榜样物语)

时间:2017-09-21 作者:  点击:[]

   5月31日晚7点,于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了美术学院第二届“榜样在身边”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学工办主任杜修望老师,与会的有一期二期榜样、团队榜样及学生会的一些人员。本次交流会由美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史梦卓主持。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之后,一二期榜样交流会正式开始。

   2013级数字媒体1班花玲玲:通过学习、生活、工作三个方面来演讲,在学习方面需要积极、主动、有目标;在生活方面要交流沟通,注意寝室关系;在目标方面要吃的苦,耐得烦,要去挑战自我极限!

   2013级俎道宝:大学四年是为以后的工作做更好的积垫,在校园、社会中你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群,在人群身上可以看到闪亮点,还有不足引以为戒!三人行必有我师,大到社会,小到班级都有你要学习的榜样。送给学弟学妹的大学心得:一要锻炼身体,养成好的习惯;二要规划好大学生活,不沉迷于网络沿着自己的目标走下去;三要一定要和老师多交流,才能事半功倍;四要学会感恩,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大学四年对自己认真负责!

   2015级环境设计吕倩倩:以乐观者的身份过好每一天,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现在在是TNT舞蹈房的股东,以老师的身份带少儿班,在两个健身房担任舞蹈教练,懂得了如何在少儿班中与孩子们交流,在健身房中与阿姨们交流,如何让他们信服自己!现在还担任街舞协会的会长,带着整个街舞协会走向更好的未来!人有的时候是逼出来的,你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做出怎样的结果!

   2015级视觉传达1班刘颉:当上这个榜样,要对得起这个荣誉。在大学里,想做什么就要去做。大学生活要多丰富,要多去接触人,在学生会里做事情要认真,对得起这份工作。好好珍惜这份榜样荣誉!

   2015级数字媒体马玉:素质拓展部干部,作为学生会成员,做什么事情冲在前面,大事小事自己做,在奋斗中前行!

   2015级视觉传达2班徐林菁: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连续担任2年班长,懂得如何去协调班级的关系,当学生干部应该细心点,善于观察,优秀的学生干部能做到粗中有细,能观察同学,及时引导,并于老师沟通!礼仪小姐的经历,永远记住礼仪小姐需要高素质,高服务,高热情,不能让别人看出一点的松懈!

   2016级美术学1班杨婷:不断充盈自己的内心,不辜负自己的人生。现在正在自学日语,日本的文化很值得去学习,东西做的很精致,这个社会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知识能让我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不剥夺我的生活,而不是被迫谋生。能让我有尊严,有成就感,有快乐,让我能用不同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用不同的态度面对自己的人生。

   2016级环境艺术2班的苏水洋:“学习之星”榜样,平常热爱运动,不抛弃不放弃作为平时生活的准则,生活经验是上课讲就效率,善于总结!在学习中要提升自己,再接再厉!持之以恒的完成自己的学业!

   2016级美术学1班周瑶: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大一下学期在田地美术少儿培训机构当助教,学会了怎样与孩子沟通,与孩子们的那些摩擦都懂得如何去解决!自爱,使你端庄;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强,使你奋发;自信,使你坚定。这一切将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2班班长任天义:大事小事都一样对待都当做大事去做,生活过得怎么样取决于自己怎么过。2016年新生军训精英排“先进个人”;曾担任多次节目主持人。我认为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以后未来的道路我相信我会走出精彩。大学就是一个让人思考、使人成长的平台。成为一名班长,班长要干事,要付出,要动脑筋;它逼着你想事,逼着你成长,小事当大事干,充满自信,坚持梦想,为自己的成长,为同学们的友谊和学院的托付,努力!

   吉承品牌设计团队:把握好创业与学习的平衡点,要以创业促进学习,达成自主学习。这样就会促成创业与学业的均衡发展。在团队的合作中,核心很重要。维护团队的核心,凝聚在他周围;同时,领头人更要想大事谋大事,心胸宽广,团结群众,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