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美术学院清明节扫墓报道

时间:2016-06-28 作者:  点击:[]

为了纪念革命先烈,了解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独立而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大无畏的英勇事迹,号召同学们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4月3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到烈士陵园举行扫墓仪式。

到达烈士陵园,志愿者们首先瞻仰各个时期烈士石碑,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接着文艺部部长赵忆兵讲解湘西英雄事迹;团总支副书记杨毅和学生会主席卓娇发表致辞;社会实践部部长刘艳萍带领志愿者宣誓,呐喊出内心的铮铮誓言;同学们向烈士们鞠躬并敬献小白花;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组织。

本次活动让我们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的欲望,更加懂得了感恩和珍惜现下拥有的东西,使我们更加热爱祖国,也赋予我们更强的献身社会主义祖国建设的使命感。(文/李雁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