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第四届心理基础知识抢答赛

时间:2017-09-22 作者:  点击:[]

   4月7日晚上7点,张家界校区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第四届心理基础知识抢答赛总决赛。应邀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舒文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洁。

   首先由舒文慧老师和张洁老师开场致词。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入围决赛的三支队伍开始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表现优异,从容淡定,为自己的队伍努力拼搏着。

   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活动有声有色地进行着。三个队伍经过激烈的争夺后,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斩获冠军,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喜获亚军,城乡资源与规划学院获得季军。美术学院积极参加荣获最佳组织奖

   最后舒文慧老师作总结,她肯定了参赛同学的努力,表扬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程度。持续一个小时的精彩比赛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而且还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提高了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领导组织能力以及开创思维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