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砥砺前行·谱写新篇章”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艺术作品展顺利开幕

时间:2018-06-07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了解先辈们的优秀事迹,激发同学们的爱国心,5月31日,张家界校区于第一教学大厅举办“砥砺前行·谱写新篇章”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艺术作品展,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工作委员会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本次活动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修望主持,出席的嘉宾有: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学工办主任张建喜、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刘炼、张家界校区学工办综合科科长全晨、新疆内派教师李翠菡、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谢朝宏、团总支书记刘世雄、学工办副主任赵潞、美术学院学工办丁梦以及各院学生代表。

刘炼对整个活动进行介绍,参赛作品共计100余件,涵盖书法、手工艺、海报设计、摄影等。经过评审,最终58件作品参展,21件作品获奖。其中美术学院蓝志昌同学的作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记》、美术学院刘珊珊同学的作品《前进》获一等奖。

随后,张建喜宣布开幕式结束,展览活动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场的老师及各院的学生代表参观了本次画展。本次画展从学生的角度,重新认识了改革开放,并将对改革开放的感悟与赞美融于笔尖,现于纸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日益发展的自豪与感恩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