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第十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

时间:2017-09-25 作者:  点击:[]

   5月19日晚7点,于三教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行了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第十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校区团工委专干李翠菡、校区学生会主席孙世超,校区团工委副书记于欢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到场同学对本次颁奖典礼充满了热切的期待。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工作人员活动台前幕后的视频,紧接着便是获奖宿舍的成果展示。本次典礼包括“寝室设计大赛”“变废为宝环保制作”“流金岁月征文比赛”“雅舍同聚短视频大赛”“掠影青春摄影大赛”“寝室吉尼斯户外活动”一系列评选活动展示。

   他们用自信而优雅的姿态,成熟而稳重的声音,向我们展示他们的构思与想法,结合着PPT上的图片与文字,向我们展示着他们之间的点滴,“临渊阁”“乱世佳人”等宿舍名更是让人记忆深刻。

   接着便开始了颁奖活动,由校区团工委专干李翠菡、校区团工委副书记于欢、学生会主席孙世超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宿舍进行颁奖,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证书颁发完毕,而后同学们有次序的领取了各自的奖金。

   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获奖有:

   摄影大赛获奖寝室

   外国语学院6-310

   美术学院9-1-501-4、10-2-402-1

   典礼接近尾声,但是爱生活的精神还在延续。此次颁奖典礼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