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美术学院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时间:2017-09-22 作者:  点击:[]

 

   20161121日早上六点五十,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美术学院在一教前坪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学院全体141516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清晨,天蒙蒙亮,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美院学子们不畏寒冷,陆续来到一教前坪,并自发有序排队。美院学子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等待着国歌响起、红旗飞扬!

   七点整,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国歌奏响,天微微亮,天空中的一抹红色随风飘扬,早晨的一股朝气漫漫浮上,同学们聚精会神。

   学生代表何思佳进行演讲,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升国旗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心和吉大情,肩负起祖国、学校未来的使命,努力学习,为国为校争光!立德树人,崇真尚美!

   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更多的心血,力争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美院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