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学雷锋.爱心支教”走进八家河民族小学公益活

时间:2017-09-21 作者:  点击:[]

   5月31日,由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组织的“放飞爱心 我们先行  ——学雷锋.爱心支教”走进八家河民族小学公益活动在张家界市后坪镇八家河民族小学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文秀云老师。

   到达目的地后,文秀云老师发表讲话拉开活动序幕。活动伊始,在八家河民族小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文老师及我院学生干部对四名特困小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的爱心慰问。活动中,爱心志愿者分别下到学前班、一年级和二年级等班级,先后为他们上了美术课和体育课,并对部分学生不懂的问题进行深入辅导,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

   活动最后,爱心志愿者们给八家河民族小学全体小朋友们发放了文具盒、橡皮、铅笔等学习用品,进行了简单的告别仪式之后,爱心志愿者们与八家河民族小学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更好的深入了社会实践,也丰富了孩子们的见识,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提高了孩子们的综合素质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