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工作调查报

时间:2016-06-28 作者:  点击:[]

2012330日晚,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第二教学楼召开学生会工作调查报告交流会,会议总结了调查组提供的相关问题,并根据这些问题向与会者征集大量意见与建议。

团总支副书记杨毅主持会议,他就调查组提供的学生会工作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做出详细的分析,并且进一步对学生会成员思想道德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他严格指出:学生干部要严格遵守工作制度,服从工作安排,加强工作积极性、责任心与集体荣誉感,注意个人言行举止,改善工作态度,热情待人,尊重他人,主动为老师同学服务。

此次会议在轻松活跃的气氛当中处理了学生与学生会之间存在的许多紧张而严肃的问题,主席团面对面地回答与会者提出的学生会工作态度、宣传力度、公平公正等一系列的问题。并根据这些问题热情接受建立意见箱、成立外联部、组织学习团队、开展创新性活动等20多项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文∕陈扬开、崔艺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