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工作>>正文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时间:2019-03-28 作者:  点击:[]

1、体检:3 31 日(周日)上午8:00——10:00

流程:3 30日晚上之前赶到张家界市永定区(吉首大学美术学院所在地,注意不是吉首市)331日上午8点考生自行前往张家界市大众医院凤湾院区4楼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费用自理(负责人胡显斌、覃利园:17872948081)。

2、报到:3 31 日(周日)上午9:00——12:00   美术学院研究生办

流程:体检完后回美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统一到校区财务处缴复试费 120 元——拿缴费凭据到美术学院研究生办报到——身份证件审核与提交材料——政审——发复试通知单——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负责人胡显斌、覃利园:17872948081

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下列证明材料:

1)应届生:二代身份证原件、初试准考证原件、学生证原件或学信网在线学籍认证报告。

2)往届生:二代身份证原件、初试准考证原件、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方可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专科起点获本科毕业证或者专升本的考生还需提交专科毕业证;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3)大学生退役士兵计划考生还须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4)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需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加盖印章;无学习或工作单位人员可请街道办事处开出相关证明。

3、命题设计:4 1(周一)上午8:30——11:30   创新工作室 1314

4、英语测试:4 1(周一)下午14:30——16:30   美术学院会议室

5、心理测试:4 1日(周一)下午16:30——17:30    美术学院会议室

6、综合面试:4 2日(周二)全天 8:30——16:30    美术学院会议室

7、交体检表:交研究生办公室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      

2019 3 28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