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导师风采>>正文

硕导周飞、田爱华、吴工、向妤作品在“‘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家界市美术作品展”中获奖

时间:2021-11-11 作者:研究生办  点击:[]

由张家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旭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家界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家界市美术作品展”于2021年11月9日上午在张家界市大庸古城开幕!此次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通过独特的当代艺术视角歌颂国家建设的伟大成就,记录社会生活的发展变迁,刻画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实展现新时代、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

“百年风华”美术作品展,作品评选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审、公示等程序,评选出入展作品72件,优秀作品20件,画种包含了中国画、油画、雕塑、水彩画、砂石画等。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展览,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和学生踊跃投稿,取得喜人佳绩!其中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向妤的水彩作品《聚变.湘西村寨》、硕士生导师吴工的中国画作品《索溪印象》、硕士生导师田爱华的中国画作品《苗寨人家》纷纷荣获优秀奖!硕士生导师周飞的油画作品《丰碑》、青年教师王俊的水彩作品《她在丛中笑》、青年教师刘徽的油画作品《守望红色沃土》入选此次展览!硕士生导师丁荣泉中国画作品《山水》为特邀作品!此外还有美术学专业学生何大海、宋丹妮等学生作品入展,展现了我院师生扎实的艺术功底和专业素养,表明我校艺术创作和艺术教育在探寻和凝练中不断前进。

图为硕士生导师向妤的水彩作品《聚变.湘西村寨》

2518EE

图为硕士生导师田爱华的中国画作品《苗寨人家》

图为硕士生导师吴工的中国画作品《索溪印象》

图为硕士生导师周飞的油画作品《丰碑》

撰稿:伍玺臻

审核: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