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艺术服务乡村振兴分论坛动员大会

时间:2022-10-27 作者:21级研究生李燕霞  点击:[]

2022年10月26日下午3点,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在5W313召开了《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艺术服务乡村振兴》分论坛动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主持,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院长李婷婷、副院长贺炜、副书记杜修望、各专业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龙社勤老师对《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艺术服务乡村振兴》整体项目进行详细介绍。接着项目专题负责人对各自专题进行解读,龙社勤老师介绍《传统村落的保护与改造》专题相关事宜,向妤老师介绍《田野艺术与乡村振兴—湘西、张家界村落驻地写生创作暨展览》专题的相关事宜,赵忠鼎老师介绍《民族地方性文创产品设计学术研讨会暨文创设计实践创作周》专题相关事宜。周亚辉老师介绍《艺术服务乡村振兴》学术活动相关事宜,并将该学术活动中的《“艺术服务乡村振兴”分论坛征稿通知》目前的收稿情况进行通报,激发了大家的兴趣。

最后,美术学院李婷婷院长再次强调了本次论坛重要性,提出论坛的开展是提高导师和研究生学术水平有效途径,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参与,并表达了对此次论坛活动的期望,预祝本次创新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美术学院参会领导

学院导师及在校研究生


(撰稿:李燕霞,一审/校:伍玺臻,二审/校:龙社勤,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