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美术学院2022级艺术硕士入学专业教育暨新生导师见面会

时间:2022-09-24 作者:20级研究生王帅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人才培养过程的主导作用,提升研究生新生对专业的认知与创新能力,2022年9月23日上午9点,学院面向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组织开展了入学专业教育暨新生导师见面会。学院院长李婷婷、党委书记王浓章、副书记杜修望、副院长贺炜、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所有2022级艺术硕士全体研究生新生参会,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主持会议。

美术学院院长李婷婷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副书记杜修望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做好自己研究生就读期间的学习和研究规划,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向同学们解读学院艺术硕士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各专业导师代表对各专业方向研究重点和特点进行介绍,最后,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新生与导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为后期师生双选工作做好准备。

导师新生见面会是加强师生交流沟通、推动新生开启研究生生涯的重要途径,有利于新生转变角色,积极融入研究生生活,规划学习目标,为接下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涯指明新航向,为学院今后有序开展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美术学院院长李婷婷讲话

美术学院导师新生交流现场

(撰稿:王帅,一审/校:伍玺臻,二审/校:龙社勤,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