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22届艺术硕士毕业生欢送仪式

时间:2022-06-06 作者:赵二保、樊泽毅、李燕霞  点击:[]

2022年5月31日上午9点半,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在5教415会议室举办了以“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仪式。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副院长李婷婷、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导师代表以及2022届硕士研究生共聚一堂,一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

本次仪式共分为三个环节,会议的第一个环节由2022届研究生樊泽毅进行主持串场。首先,樊泽毅同学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以及生活经历,接着,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欢送会的筹备过程、目的以及意义。最后,樊泽毅同学深切地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同学的感谢之情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盼。

第二个环节由党委书记王浓章为此次欢送仪式致辞。王书记对毕业生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希望全体毕业生们始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的学习态度,用担当书写奋斗的青春画卷。接着,王浓章书记为在校的毕业生现场赠送学院毕业纪念品。一份小小的纪念品,承载着老师们的祝福。

第三个环节由李婷婷副院长为与会研究生进行拨穗仪式并做总结讲话。首先,李院长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其次,希望毕业生在未来能够常回母校,与老师们联系交流。最后,李院长衷心希望同学们都能时刻谨记“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以振兴民族、富强国家为己任,回报社会和国家。

欢送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会场和教学楼处合影留念,为此次欢送会画上圆满句号。三载时光,青春不散场!衷心祝愿我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铸就辉煌!

2022届毕业生樊泽毅分享在校的学习生活

王浓章书记为毕业生颁纪念品

李婷婷副院长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王浓章书记、李婷婷副院长、龙社勤主任、研究生导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撰稿:赵二保、樊泽毅、李燕霞,一审/校:伍玺臻,二审/校:龙社勤,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