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班委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21-10-13 作者:20级研究生李炫桦  点击:[]

2021年10月12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委换届选举会议在美院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研究生教务秘书伍玺臻老师主持,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个人报名参与竞选演讲,学生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参与会议的还有2020级全体研究生。

大会上,伍老师首先总结了上一学年2020级班委成员的工作情况与成绩,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班委的竞选,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丰富研究生学习生活,为班级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大会在2020级全体研究生的积极参与下最终确定了新一届班委会,成员名单如下:

班长:邓可

团支书:陈佳文

学习委员:袁源

实践委员:彭源芳

宣传委员:李炫桦

选举结束后,成功竞选班委的同学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会团结友爱同学,创建良好的学习科研氛围,积极带动同学们参与各项学科竞赛与课题申报,努力将班级建设成为更加优秀的班集体。此次班委换届选举形成了美术学院2020级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全新的班委会,为班级的发展增加了全新的活力,注入了新兴力量。


撰写人:李炫桦

初审:龙社勤

终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