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相聚一堂,共贺中秋” ——美术学院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22 作者:21级研究生周善童  点击:[]

2021年9月19—21日期间,为了使2021级新生更快地融入新的校园生活,美术学院在中秋假期期间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促使新生更快地融入研究生生活。

9月19日,“缘份,让未来可期”主题迎新交流会在智慧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学生会会长樊泽毅作为代表欢迎新生的到来,并与大家交流相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为大家发放了中秋节慰问礼品。首先,由樊泽毅会长组织新生观看吉首大学宣传片,为大家介绍学校以及学科的基本情况。而后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开展了自由交流环节,新老生间、新生间友好交流,缩短了彼此的距离。

11DB66

“缘份,让未来可期”主题迎新交流会

D2407

“研之有道”学科竞赛主题沙龙

9月21日,樊泽毅会长主持了“研之有道”学科竞赛主题沙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介绍各类赛事的相关情况。樊泽毅会长向大家展示了以往参赛的过程记录,并向大家分享了参赛的相关经验。同学们对学科竞赛表示高度重视,并提出要积极备赛,不断磨砺自身实践能力,充实自己。期待同学们能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收获知识和能力的同时,收获珍贵的友谊。

撰写人:周善童

初审:伍玺臻

终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