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心系新生,温暖到寝” ——美术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时间:2021-09-19 作者:21级研究生周善童  点击:[]

2021年9月18日晚8点,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副院长李婷婷、副书记杜修望、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研究生秘书伍玺臻走访2021级研究生新生宿舍,并发放抗疫物资。

学院领导走访女生宿舍

学院领导走访男生宿舍

院领导每到一个宿舍都细致地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王浓章书记亲切问候了远道而来的学子,宽慰了游子的思乡之情,与此同时对大家强调了抗疫的重要性。李婷婷副院长提醒各位同学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并为大家发放口罩、酒精等抗疫物资。龙社勤主任强调在熟悉新生活的同时要保护好自身人身及财产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居住及出行安全。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老师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撰写人:周善童

初审:伍玺臻

终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