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与榜样同行”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03 作者:20级研究生李敏林  点击:[]

2021年6月2日下午四点,美术学院“与榜样同行”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校区多功能汇报厅召开,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副院长李婷婷(主持工作)、副院长贺炜、副书记杜修望、研究生办负责人龙社勤、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等出席本次典礼,为获奖同学颁奖。大会由副书记杜修望主持。

C544E

会上,副院长李婷婷对获得奖项的个人表示祝贺,她表示学院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场所,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阵地,希望同学们通过大学的学习,掌握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自身素养。

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代表赵常春发言,他感谢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学校。

会上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校级学业奖学金获得者等予以表彰的决定。

13283F

21届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张馨月(左二)

1594D4

赵常春(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刘宛丽、符敏(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9F05B

研究生校级一等学业奖金:赵常春、陈佳文、樊泽毅、李丹阳、张馨月(顺序从左往右)

2341D3

研究生校级二等学业奖学金:唐静、刘烜毓、彭小伟、徐伟勤、邓可、杨雪铮、赵雪梅、范潇轩、刘宛丽、徐焱等(顺序从左往右)

223CFC

研究生校级三等学业奖学金:何静琪、王雅楠、李盼笑、周志永、刘宏博、袁源、张冰、黄彦瑛、肖瑶等(顺序从左往右)

学院号召全体在校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掀起创优争先的高潮,持续推动学院精神文明的建设工作,使学院的德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希望获得获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不忘初心、持续奋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