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2021届毕业生关怀—美术学院研究生座谈会活动

时间:2021-05-26 作者:19级研究生韩正  点击:[]

AC0AD

为保障2018级研究生顺利毕业,展现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5月26日上午,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关怀——美术学院研究生座谈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修望,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以及18级7名研究生参加会议。

7E1EA

龙社勤主任在会上说明我院对于毕业生的关怀行动,希望毕业生有问题及时向院里提出,院里会积极给大家协调解决,保障大家能够顺利的毕业。

杜修望副书记就毕业期间疫情防控以及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希望毕业生在此期间能够做到不扎堆,不聚餐,不喝酒,切实保护自身安全,无论哪一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及时向院里汇报。

C6819

最后毕业生张馨月等同学询问因为疫情原因今年是否能够有毕业活动,是否能够穿学位服进行拍照,毕业展什么时候举行、毕业后学位论文被抽查到怎么办等相关问题,杜修望副书记和龙社勤老师就此与学生进行回复与沟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