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班会

时间:2021-05-26 作者:20级研究生李敏林  点击:[]

6F3638

2021年5月26日下午3点半,美术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班会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研究生秘书伍玺臻、2021届全体艺术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班会。

597979

会议开始,龙社勤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流程办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对待,确保自己能够顺利毕业。随后,伍老师向各位同学详细解说了毕业注意事项。就应届毕业生认定、报到证办理、三方协议签署,毕业生人事档案和业务档案整理等各位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毕业生班会的主要目的在于保障2018级研究生顺利毕业,简化毕业流程,集中解答毕业生的疑问,为毕业生提供清晰的毕业流程办理思路。2018级研究生经过了三年的学校与学院培养,历经了研究生培养环节中的众多考验,在即将迎来毕业之际,研究生办以班会的形式,为各位同学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做好最后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