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4-27 作者:20级研究生李敏林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5日上午,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婷婷(主持工作)、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研究生教务秘书伍玺臻来到校区教科办,为美术学院研究生办实事(研究生面临的问题和诉求)。

李婷婷副院长向学区教科办传递了目前美术学院研究生在日常管理、培养中所面临的问题及诉求:研究生住宿条件问题、研究生宿舍网络办理费用问题以及增设研究生自习室的诉求,希望校区能结合实际情况,为研究生切实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校区教科办主任张友福表示,会将问题反馈至有关职能部门,结合校区实际情况,为学生们办实事,合理满足学生的诉求。

4月26日上午,针对此次活动,研究生办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下学期研究生班会,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情况,以及校区针对我院提出的问题与诉求,做出的结果反馈。结合校区实际情况,为同学们增设研究生自习室。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合理的解释。

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办会将“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方针继续落实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去,为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助力。

4C878B

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婷婷(主持工作)、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到校区教科办反馈情况。左一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左二李婷婷副院长、右一校区教科办主任张友福。

9522B

研究生办教务秘书伍玺臻主持2020-2021学年下学期研究生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