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2020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导讲座

时间:2019-12-01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拉伸备考水平,提升考试能力,满足广大同学对接受公务员考试专业指导的需要。2019年11月30日晚上7点,美术学院研究生办联合公务员考试辅导机构“芒果公考”在第一教学楼1404教室举办了“2020公务员考试报考”讲座。

此次活动特意邀请到了芒果公考的校长黄进洪,在黄校长的全力协助和研究生办成员的精心组织下,讲座开展十分顺利,并取得了预期效果,吸引了研究生不同年级的众多同学前来参加。

在讲座中,黄校长首先分析了2019年公务员考试形势,紧接着对公务员考试的特点进行了总结,然后具体讲到2019年公务员考试政策相较以往的变化,并根据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对考生在公考方面的准备做出了一个整体规划。他着重向大家强调了面试的重要性,对面试技巧的应用和答题思路的培养给大家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并在活动现场通过真题演练的方式向大家传授答题技能。

黄校长的讲解幽默而不失深度,同学们被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和独特的语言魅力所折服,许多同学踊跃参与到和黄校长的互动中,接受个性化的指导方案,并在黄校长精辟的点评中获得进步和对未来考试的必胜信心。

黄校长精彩的授课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形势和技巧有了充分的了解。在讲座的最后,黄校长勉励大家及早准备并预祝大家能够公考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的认可,并期待着下次活动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