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2 作者: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研究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工作会议,就新学期美术学位点复评、招生、线上教学和毕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会议由院长刘俊主持,李婷婷副院长、王卓敏副教授、胡显斌副教授、田红云副教授、周世波老师、覃利园老师参加会议。

0afd0b1c32b96ebdc6ed413d0e981fb

会上,刘俊院长首先对院美术学位点复评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组织与会人员对申请复评的《参评点情况表》《艺术硕士(美术领域)限期整改参评点整改报告》以及其他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对各项评估指标进行认真比对分析、讨论和研究,形成了修改意见。刘院长对美术学位点复评后续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美术学位点复评工作,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提前做好美术学位点复评的准备,确保复评获得成功。

接着,刘院长对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二是要注重学习,做到政策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三是要做实做细,强化职责分工,按章操作。他强调,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工作过程中要细致认真,做到零疏漏、零差错,全面落实从严招生,确保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李婷婷副院长就新学期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学院教学督导要认真督查各位任课老师的建课与上课情况,及时将线上教学情况反馈给院领导和研究生院,加强对线上教学的规范管理,不断提高线上教学工作质量。

胡显斌副教授对研究生毕业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对学生预答辩、盲审、正式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f4b5fc15710d211f779631c56e88036

会议最后,刘俊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位点复评工作是学院当前的头等大事,事关学院未来发展,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同时他强调,大家要明确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研究生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研究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研究生办公室必将努力践行此次工作会议精神,力争本学期的研究生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覃利园;审核: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