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关工委>>正文

关于开展“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9-16 作者:  点击:[]

各区县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各单位: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发挥公益广告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推动作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全国广泛征集展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优秀作品。为做好我市的征集推荐工作,决定在全市开展“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通过“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展示,推动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更好地融入百姓日常生活,潜移默化增进人们对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和践行力,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加快实现“全面小康梦旅游胜地梦”,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征集对象及投稿数量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公开征集作品,重点发动各新闻媒体、专业院校、影视动漫和广告制作机构等单位和广告设计爱好者参与。各区县和市教育局、市工商局、市文联要积极宣传发动相关单位、组织和人员,组织开展作品创作、征集和投稿,推荐报送作品分别不少于5幅。

三、作品要求

作品要以图画加文字的“图说”形式,大力弘扬中国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彰显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作品设计要创意新颖、构思巧妙,艺术性和表现力强,色彩搭配和谐。作品应突出张家界先进典型人物和地域特色。作品格式为JPG,分辨率72PPI,规格为A3或A4,颜色模式CMYK,存储大小不超过3M。作品必须为原创,报送者必须享有作品完全版权。作品一经报送视为自动授权活动主办方无偿用于公益宣传,包括可对作品进行修改。

四、评选奖励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40幅,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30个,向作者颁发证书,给予创作补助。优秀作品并向省委宣部、省文明办推荐。入选全国、全省优秀作品的,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和省委宣部、省文明办将另行奖励。

五、作品展示

组织市直主要媒体在重大节庆、节点陆续刊登优秀作品,重点新闻网站在首页开设专题网页刊登优秀作品。各区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在学校、城乡社区、机场、车站、码头、影剧院、商场、宾馆、商业街区、广场、公园、风景区等公共场所的广告设施或其他适当位置,在公交车、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适当位置广泛张贴传播。

请各区县委宣传部及市直各单位按要求推荐报送“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所有作品均以“区县/单位+作品名称+作者”的格式命名,统一填写作品汇总表,于7月12日前以电子邮件和刻录光盘两种形式统一提交。联系人:谷湘辉,0744-8223496、13574460269;邮箱:zjjwmb@163.com;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教场路252号市委大院一办公楼市文明办3006室。

附件:“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情况汇总表

中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

张家界市文明办

2017年6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