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关工委>>正文

美术学院关工委工作制度

时间:2017-09-16 作者:  点击:[]

一、学习制度

关工委成员带头自觉学习关工委工作的相关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按时参加学校关工委组织的学习培训会和经验交流会。

二、计划总结

每年初,由常务副主任提出且制定符合实际的学院关工委工作计划,集体讨论通过后,组织实施。副主任负责撰写年终工作总结。工作计划与工作总结报送学院党总支和校关工委存档。

三、调研制度

针对学生的学风、班风、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开展调研活动,重点发现和培养典型,给予工作经费支持,进行宣传与引导。

四、报告联系

学院关工委推进的各项工作及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党政领导书面报告或当面汇报。为了加强交流与沟通,对校关工委布置工作的完成情况和本院关工委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情况要定期向关工委报告,保持经常联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