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综合治理>>正文

学校领导来学院指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7-12-08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7日,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带领学工部、招生就业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来张家界校区指导、检查工作。晚上,龙先琼副校长亲临我院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与毕业生亲切交谈求职就业状况,叮嘱同学们天冷,注意保暖,预防疾病,但不能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

12月8日上午,学工部周华忠部长、招生就业处刘昌茂处长、张家界校区学工办张建喜主任,在我院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会上我院学工办主任杜修望简单介绍学院现阶段学生工作情况,以及毕业生招聘就业状况。周部长就学生思想工作,心理问题、传染病防治等安全教育进行指导与工作布置,要求每项工作要落实到位,把工作做细,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提前做好年终总结工作。刘处长就就业问题进行指导与布置,要求学院在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工作同时,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途径与市场,让更多的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行业和岗位。张主任把校区近段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期末放假前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对领导们下到学院基层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学院一定会按照学工部、招就处工作部署把工作做细做实,请领导们放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