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2017年美术学院工会工作计划

时间:2017-09-16 作者:赵忠鼎  点击:[]

工会工作是推进民主管理,凝聚向心力,活跃氛围的重要部门。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要在院党委的正确地领导下和院行政地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项工作,三大活动,一次会议”,开展工作。

学院工会工作要以2017年教学评估为中心,以发挥工会职能,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以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提高教职工工作热情,强化责任心为日常工作。以积极组织学术调查研究,校运会,太极拳大赛三大活动为载体,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以认真组织开好四届一次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工作内容,使学院工会工作有序的开展。

2017年学院工会要围绕教学评估这个中心,积极配合学院高质量的完成评估工作,在工作中要大力宣传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唤起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教学、工作热情。

在日常工作中,要以活动为载体,在活动中,增加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使广大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向一处使,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活力。

要以关心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重点,努力帮助解决广大教职工的具体困难,爱护教职员工,积极营造生活环境,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具体工作:

1、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做好工会日常工作。

2、认真组织好三大活动

1配合学院组织好相关老师科研考察

时间:4月初

2以校太极拳大赛为契机,让学院太极拳活动常态化

时间:4月中旬

3组织好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区校运会

时间:10月

3、开好学院四届一次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12月底

美术学院工会

2017月2月22日

关闭